close


歡迎加入我們的 LINE ID: deow.taipei 即時諮詢喔!!


在碧瑤 TALK 語言學校學習 三個月 ESL-421 課程後的經歷

大家好,我是來自越南的特蕾西。
我在我國家的一些學校學習英語已經有七年了,
但是我的英語沒有很大的進步,
因爲我沒有一個合適的環境來練習口語。
在那之後,我決定去菲律賓提高我的英語水準。
對我來說,碧瑤是我實現目標的好地方。

碧瑤是菲律賓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也是菲律賓的旅遊勝地,
也是菲律賓最好的教育城市之一。
這個城市被稱爲菲律賓的夏季之都。
溫和的山風提供了一種舒適的學習和放鬆的氛圍,
有充足的新鮮空氣來撫慰心靈和身體。

碧瑤也被認爲是菲律賓最重要的教育城市,
彙集了許多優秀的大學和高素質的教師。
此外,你有機會與外國遊客見面,
和外國遊客交談,以提高你的英語水平,
因爲大多數菲律賓人可以用英語進行良好的溝通。
此外,在菲律賓學習的費用是非常便宜的。

每天8-11個小時,每週5天學習英語,
我需要用英語交流,這是提高我的技能的最有效的方法。
去碧瑤的不便之處在于,你不得不從馬尼拉搭乘5個小時巴士到碧瑤。
然而,我仍然很高興在這裡生活和學習。




我在TALK學院Yangco中心學習了3個月的ESL-421課程。
我從老師和國際學生那裏學到了許多有用的經驗和教育。

在設施方面,整個校園規模雖小,
但設施齊全,包括餐廳、教室和學生宿舍。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學校還爲那些需要私人學習空間、
想自己做飯的人提供了綠色的房子。
然而,爲了使學生的時間和健康最大化,
TALK學院提供了一系列不同菜單的食物。
你不必擔心你的日常飲食。
學校還爲學生提供免費的房務打掃和洗衣服務,
讓學生可以優化學習時間 。

以下是TALK學院Yangco校區的一些圖片:


學習區





食堂





迷你商店





宿舍





綠色房子 – 單人房和雙人房.這裡可以自煮





籃球場和乒乓球區






TALK學院提供自助式的餐點。菜色總是多樣化的,味道非常適合學生。

早餐



午餐



晚餐




在管理上斯巴達式的學習是非常嚴格的。
學生不允許在平日外出,他們必須參加每日的單字測驗和夜間班(可選)。
如果學生沒有選修的課程,他們可以外出,但必須在22:00之前返回學校。
如果沒有這麽做,學生需要賠償違規行爲。
在周末,學生可以無限制地外出,但必須提前通知學校 。

學生經理和工作人員都非常隨和及友善。
每當我有問題的時候,他們總是有時間傾聽,並禮貌地幫助我。
這滿足了我的學習,並留在了這個學院。

在課程上,我參加了ESL-421課程,
其中有4堂菲律賓老師1:1的課程,
2堂1對4的菲律賓老師團體課,
1堂與美國老師的團體課。
在第一天,學生被要求參加入學測驗,
以測試他們的英語水平,聽、說、讀、寫,考試持續3個小時。
在測試結果的基礎上,班主任會按照每個學生的需要來制定時間表。
一開始,我對這裡的教學方法感到非常驚訝,
因爲它和我在越南時的學習方法完全不同。
一對一的課程讓我很容易獲得知識,因爲老師只關注一名學生。
這是我最喜歡的學習英語的方法,
它對學生在短時間內提高他們的英語能力非常有用。

有時在課堂上,我不懂這門課,老師只能用英語向我解釋,
所以老師和我很難對這個話題進行很好的討論。
然而,這裡的所有教師都有良好的教學技能、社會知識和教學熱情,
每個教師都有不同的教學方法。
我的老師也是我的朋友,他們傾聽我思鄉之情,
總是給我一些有用的建議 。





此外,talk學院還有小組討論課,重點是演講和討論技巧。
我的班級有1名菲律賓老師,
由來自韓國、台灣、日本、中國、沙烏地阿拉伯等不同國家的4名學生組成,
每天,我的班級有不同的主題,所以讓我們全神貫注于整個時期。
同學們都很活躍,我們在老師的幫助下互相支持,
分享我們的想法,表達我們的想法。
小組課很有趣,
因爲我們可以從不同國家的學生身上學到更多不同的文化。





此外TALK學院,還提供了與母語教師的發音課程,
以提高和糾正學生的發音。
在談話中尤其如此,因爲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的老師都教學生發音規則。
另一方面,學生也有機會直接與母語爲英語的人交流,
以熟悉西方國家的語調,發音和文化 。







其中一個特別的特點是EOP(英語唯一的政策),
所有的學生必須在8am-10pm使用英語,除非在單字測驗和用餐時間。

TALK學院提供免費的夜間班課程,
包括活動會話、生存英語、速度溝通和發音等專門設計的課程。

在我在學校的第一個月裡,我每天晚上都參加了單字測驗(19h-20h)和夜間課—發音(20h-22h)。
在晚上的發音課堂上,我被老師教了非常詳細語調,
發音和日常練習在教室裡和教室外。
然而,由于7小時的上課時間,外加3個小時的學習加上第二天做作業的需要,
儘管很累,但同時也是可以完成的。
有時壓力很大,但因爲我想提高我的詞彙量和發音,
我總是設法有效地管理我的時間。
經過一個月的辛勤工作和努力,我很高興我的發音技巧得到了顯著提高,
我期末考試結果是壓倒性的,我認爲在課堂上取得第二名是一個巨大的成就,
這是我在菲律賓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的第一個成功。







當我說話時,老師總是修正我的語法,
這樣我就能更好地理解句子結構。
爲了使課堂上的時間利用最大化,
我總是準備第二天的課,與老師進行深入的討論 。

在課堂之外,我總是試著和老師交流,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水平。
一個好處是我們的室友來自不同的國家,
所以我們有機會通過互相交流來練習英語。
在我完成了3個月的課程後,我對自己的英語能力更有信心了,
我可以和老師、朋友、甚至當地人交流。
在TALK學習的3個月也許很快,但我能結交到許多新的其他國家好朋友。
我們通過互相幫助掌握英語,建立了友誼。







正如你所知,學習英語需要時間,這需要我們付出很多努力。
有時我因爲家庭作業和思鄉的壓力而感到氣餒,但我盡力實現了我的目標。

在這次旅行後,除了提高我的英語水平外,
我還有很多很棒的經歷,也有機會結交新朋友,了解更多關於其他文化。

我希望你也喜歡在菲律賓學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留遊學資訊請參考】

DEOW迪耀國際教育官網

Instagram

Facebook

Youtube

Email: deow.taipei@gmail.com

*********************************************

若分享內容侵害您的文章或圖片版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立刻註明版權。

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謝謝。

arrow
arrow

    DEOW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