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加入我們的 LINE ID:   deow.taipei   即時諮詢喔!!

 

  TALK E&E  

TALK在碧瑤地區為公認的多益首選校!!


!!!!!!!!!! 現在 !!!!!!!!!!
 

 雅思課程也將會是學校的主打課程!! 
 


什麼是雅思?

雅思考試是為申請高等教育或移民到澳大利亞、加拿大、新西蘭和英國的人提供的。

雅思考試有兩個版本:雅思學術考試和雅思綜合考試。

雅思學術考試對考生是否進入大學進行了評估。

考試評估了一個人是否有英語語言能力在學位課程中學習。雅思已經被大多數大學都接受了。

雅思綜合考試是為了測試在工作場所中的英語技能。這個考試的版本主要用於移民目的。

雅思綜合培訓是新西蘭、英國、愛爾蘭和加拿大移民的唯一可接受的英語考試。

澳大利亞和美國出於移民目的,願意接受雅思或託福考試成績。
 


【 IELTS每一上課日提供 】

一對一x6堂

1:4團體班x1堂

每週二及週四,參加 聽力 模擬測驗

每週一、週三及週五,參加 寫作 模擬測驗

 

 




【 課程分為 】

 強化雅思項目 

Intensive IELTS

科目

1:1 Class (6 小時)

口語

聽力

閱讀

寫作  Task1

寫作  Task2

語法

1:4 Group Class (1 小時)

聽力回顧

 

 

 12週雅思保證班 

Guarantee IELTS

科目

1:1 Class 和外教 (1 小時)

口語

1:1 Class (5 小時)

聽力

閱讀

寫作  Task1

寫作  Task2

語法

1:4 Group Class (1 小時)

聽力回顧

 

 經過高密度的專業學習,取得雅思高分不再是夢想!! 

 

一起來看看學生在TALK學習IELTS的心得分享~
 


     你好。直到今年7月,我還是TALK學院的一名雅思學生。

     考試結束後,我對自己在雅思考試中的成績感到驚訝。
     我的總分是6.5

     我期望得到的分數是6分,但我多得到了0.5分。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棒的分數。

     我在這里呆了10個月,6個月是ESL學生,
     4個月是在Talk學院的雅思學生。
     最後,我實現了我的目標,帶著我的好成績回到韓國。

     我在印尼工作了3年,這是我第一次到韓國以外的地方工作。
     在我的工作中,我學習了印尼語,並有很好的經驗。
     當我把他們的語言用在和當地人交流上時,
     我覺得學習一門語言是外國人和外國工人生活的
     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

     通過我的經驗,我有了很多動力,並決定去其他國家工作,
     因為英語是他們交流的媒介。

     我已經研究了我需要的雅思成績,
     以便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亞找到一份工作,
     以及哪所學校能幫助我實現我的目標。
     在搜索過程中,
     我發現“TALK學院”開設的雅思課程的學生數量是最少的,
     並引導學生達到他們的目的。

     老實說,我是個安靜的人。
     我不是一個愛說話的人,這就是我選擇TALK學院的原因。

     我需要的是單獨照顧,我只想專注於我的學業。

     TALK中心給我提供了良好的學習氛圍。

     我先學了6個月的英語課程,然後在韓國休息了1個月,
     然後又回來學習雅思。

     當我學習雅思的時候,我每星期一都參加模擬考試,
     複習從周一到週五的考試。
     我的老師熱情地教我,檢查我的寫作和演講技巧。

     在一次演講中,
     我在雅思口語和寫作能力上的進步比我預期的要短。
     我報名參加了雅思考試,
     因為我可以在一個口語課上與當地的老師進行一對一的交流,
     保證我的分數,直到我達到我的目標分數。
     最後,在雅思保證課程中,學校提供一次免費的正式雅思考試。
     我最初的平均分為5.0,但我的目標是6.0。
     因此,我不得不在一段時間內努力學習,我確實做到了。

     我每週一次在雅思考試中練習解答所有的問題,
     而老師們也檢查了我的語法。
     我想我已經準備好參加正式的考試了,
     我只參加了一次正式的雅思考試。
     最後,我的總分是6.5

     當然,在我的逗留期間,我非常努力地學習,
     並向老師們詢問我在語法和寫作方面的錯誤。
     TALK學院雅思課程的好處是,
     他們在雅思課程上的人數是最少的,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對於那些開始學習雅思的學生,
     或者想要被好好照顧的學生。

     我認為,菲律賓所有的學校都教雅思。
     計劃學習雅思的學生應該考慮一所關心學生個人需求的學校。

     我也很感激我的老師和學校。

 

     <TALK學院多次模擬考試結果>

 

     <最終雅思官方測驗成績 6.5>

 

 
 

對【Baguio】TALK  有興趣者,

請參考菲律賓留學中心《【Baguio】TALK  Yangco Center 》

《【Baguio】TALK ENE Center》介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留遊學資訊請參考

 

DEOW菲律賓遊學中心

DEOW迪耀國際教育官網

Instagram

Facebook

Youtube

Email: deow.taipei@gmail.com

*********************************************

若分享內容侵害您的文章或圖片版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立刻註明版權。

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謝謝。

 

arrow
arrow

    DEOW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