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ella picture 

歡迎加入我們的 LINE ID:   deow.taipei   即時諮詢喔!!

 

  English Fella I  
1對1課程體驗心得


大家好!
English Fella 1&2的宿舍還有伙食一直深受學生們的好評,
這次在參加過 English Fella 的體驗課程後,
決定來與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首先,
English Fella除了有綜合性並重視實用性一般英語課程之外,
還備有針對TOEIC、TOFEL、IELTS等測驗的課程,
或是商業用英文的課程以及親子留學,
因此,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自己最需要的課程。
 
在English Fella 1的課程中,
1對1的授課每天6堂,
團體授課每天1堂,
開放式授課每天1堂的組合,
是對於台灣人來說最受歡迎的課程。

 

 

【教室以及走廊的氣氛】

通往1對1上課教室的走廊,大概是這個感覺
 
English Fella
 
進入那扇門之後,
還有很多通道連到更多間的1對1教室。
 
從這些教室的配置,
可以看出來學校根據口說以及聽力等不同能力,做教室的分類,
這樣一來,
學生也可以依照課表,
來簡單的在教室之間做移動。
 
在English Fella裡,
各個科目的老師也是採取專任制的方式,
例如負責文法教學的老師會專注在教文法
所以可以接受到在該領域特別有研究的老師的指導。
 
1對1教室
 
上圖大概就是1對1教室的樣子,
全部的1對1教室都是單獨的小房間
所以不用擔心會被其他學生或是老師的聲音影響,導致無法專心學習。
 
而根據教室的不同,老師有可能會坐在學生的對面或是側邊。

 
 

【教學的方式】

這次體驗1對1的課程是聽力課程,
從彼此簡單的自我介紹做開始,
並稍微閒聊一下,
以化解彼此因為不熟悉而緊張的氣氛後,
便將話題帶這次上課的內容。
 
上課時,
是用老師給的講義為主來上課,
首先先讀一篇文章,
這邊所謂的讀文章並不是指在心中默念
而是要大聲地唸出來
這樣一來,
練習口說的同時,也可以練習發音,
而有發錯音的時候,
老師也可以即時地糾正我。
 
之後,
為了要確認我對於剛剛唸過的文章的理解與否,
老師要我說出文章的概要,
這時候就算沒有辦法準確地抓到概要也沒有關係,
老師先會對我的回答做出肯定,
並用比較能讓我了解的方式,
將我剛剛不清楚的部分,
用換句話說的方式解釋給我聽,
並在每個段落都重複這樣的動作
 
最後,
老師在確認我對於這篇文章有充分的理解後,
為期1小時的1堂課就這麼結束了。

 

 

 

【課後感想】

 
這張照片是這次幫我上課,English Fella的老師,
是一位與人相處融洽,非常親切的一位老師。

English Fella teacher
 
說真的,
1堂課、1小時,
咻的一聲就過去了!
用一句話來總結就是,
老師人超好!!上課也很有趣!!
 
雖然根據老師的不同也有些差別,
但老師的清楚且完美的發音,
能夠讓我很容易地聽清楚老師在講些什麼。
 
如果是團體課程的話,
可能就會發生就算自己沒有搞清楚這個部分,
但課程還是會繼續進行,
或是其他學生的步調變快後自己也會變得焦急,
但是1對1的課程,
可以完全不用著急地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外,
老師也會在學生自己徹底了解之前陪著學生,
也比較容易能發現自己的弱點,
並且針對弱點徹底的改善。
 
然後因為在English Fella中,
各個科目的老師都是專任制的,
總而言之教學手段都很高明,
當然老師自己本身的訓練也不會少,
定期都會做訓練的樣子。
 
 
最後,非常感謝這次提供試聽課程的English Fell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留遊學資訊請參考

DEOW迪耀國際教育官網

Instagram

Facebook

Youtube

Email: deow.taipei@gmail.com

*********************************************

若分享內容侵害您的文章或圖片版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立刻註明版權。

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謝謝。

 

arrow
arrow

    DEOW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