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我們的 LINE ID: deow.taipei 即時諮詢喔!!


☆ 菲律賓就讀經驗分享 ☆
 

遊學都市 Baguio 碧瑤
遊學期間 2017年6月起
24週
學校 TALK Yangco
TALK E&E
就讀課程 ESL 521
TOEIC Guarantee

 

由於我在台灣學習英文一直成效不佳,
因此我決定到碧瑤城市學習英文。
當我隻身前往著實非常擔心菲律賓的負面新聞,
但這座碧瑤城市確實非常安全且人們非常的熱情、好客。
唯一讓我不喜歡這座城市的是空氣;
由於當地只有使用柴油作為汽車的動力,
因此靠近市區的地方瀰漫著聞著會想吐、
聞著鼻空會漆黑的濃濃柴油味;
也因如此,我特別喜歡前往山上欣賞風景。

由於是我第一次到海外學習英文,
因此我一應具全的帶上生活用品;
當我漸漸開始認識碧瑤城市後,
我真的強烈覺得帶上美金、衣服、藥品以及中文版的英文文法書即可;
其他諸如日拋隱形眼鏡或是每月的衛生棉,
個人傾向從台灣攜帶。

在於我已經具備基礎英文能力的狀態下,
礙於英文口音的差異以及英文詞彙量的不足,
我經常聽不懂老師、同學上課時在說些什麼;
但這些狀況在日子一天天過去後,
我確實在英文環境的圍繞下不知不覺的進步了。
除了加強詞彙量去豐富我講話或者寫作之外,
我特別重視英文文法,
因為我發現英文文法好壞影響我對於句子或者閱讀的理解。

除此,我不是那種晚上或是假日認真埋頭苦讀的學生,
因為我知道半年是不長也不短的日子,
因此盡量避免自己對於學習產生疲態,
保持在平日該學習就學習,假日想複習就複習的狀態。

我最無法接受的是學校的伙食文化。
那是屬於我為了生活,所以我必須接受吃了食物的概念;
基本上可以求身體上的溫飽,但無法避免心靈上的受傷;
常常很多個有時候,我真的特別想吃稀飯配菜甫蛋。
我認識了其他學校的華人同學,
交流後才發現大抵上學校的伙食都是如此。
我很難以理解為什麼,
因為我品嘗過當地生活中普通不過的食物,
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像是Mix Lugaw和Bilo-Bilo等。

雖然學校的學習環境無法事事如意,
但整體而言,我給予學習環境70分。
同時,我真的由衷感謝我的代辦,
每每在我發生問題的第一時間已經幫我處理完畢。
處理的速度真的非常重要,
因為事件的發生會一直影響我的心情進而阻礙我的學習吸收狀態。
我想每間代辦都很好,
但我特別謝謝迪耀的蔡小姐以及張小姐,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的服務品質。








對TALK有興趣者,
請參考菲律賓遊學中心《
TALK Yangco》及《TALK ENE》介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留遊學資訊請參考】

DEOW迪耀國際教育官網
Instagram
Facebook
Youtube
Email: deow.taipei@gmail.com

*********************************************

若分享內容侵害您的文章或圖片版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立刻註明版權。
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謝謝。

arrow
arrow

    DEOW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