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霧IT PARK

歡迎加入我們的 LINE ID:   deow.taipei   即時諮詢喔!!

 

  IT PARK 周邊嚴選餐廳 前三名公佈~  


對我來說,IT PARK絕對是一個享用晚餐的好去處,
所以不知不覺的就去了無數次了!?^^”
 
從一開始剛到宿霧的時候,
我就一直樂於探索各式各樣美味的餐廳,
所以IT PARK裡面的餐廳幾乎全部都去過了,
但是,
當中還會想要再回去吃的餐廳並不多。
所以!!!
這次我這個IT PARK專家,
將要來與各位分享,
會讓人不假思索,會想一去再去的餐廳前三名!

 

 

絕讚的秘傳醬汁-YAKSKI Barbecue

BBQ專門店的YAKSKI!
YAKSKI
圖片取自YAKSKI官網
 
因為是BBQ,所以相信也非常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最重要的是秘傳的醬汁非常好吃!
 
YAKSKI的IT PARK分店是在宿霧市內的第2間店,
本店是位於FEA的後面。
 
我在YAKSKI還沒開分店的時候就已經是YAKSKI的大粉絲了,
雖然幾乎都是大排長龍,但我還是常常會去吃,
雖然IT PARK的分店也很有人氣,
但是不會像本店那樣排的很長,
所以我個人會比較推薦有機會不用排隊的2號店
而且口味跟本店一模一樣喔!
 
不過,
這家店雖然是BBQ,但卻是由店員來幫忙烤的,
非常推薦那些像我一樣,
希望能不麻煩就可以吃到肉的人喔!
 
P.S. 幫忙烤肉的店員們都有帶著透明的口罩,
所以在衛生方面,
是可以完全不用擔心的喔!


 

宿霧第一的日本料理-知暮里(ちぼり)

知暮里
圖片取自google
 
知暮里是我覺得在宿霧島上,
最好吃的日本料理。
 
雖然說是一間在日本以外的日式涮涮鍋專門店,
但卻有著非常道地的美味!
 
其實,這家店除涮涮鍋,
還有其他像是,
生菜沙拉、牛丼、薑燒豬肉定食、照燒雞肉定食等等豐富的菜單,
所以也有不少人是衝著這些其他菜單而來的喔!
 
而我,
也是屬於那些比起涮涮鍋,更喜歡定食料理的人!
定食的味噌湯也非常好喝,
大家也可以把這邊味噌湯比做日本定食屋的味噌湯,
甚至在其之上的味道來做參考。
菲律賓的肉類料理屬於偏多的那種,
所以以沙拉為目的過去用餐也不乏是一個好選擇。
 
另外,
這家店的芒果奶昔更是絕品,
請各位千萬要點來嚐嚐喔!


 

人氣墨西哥餐廳-Mooon Cafe’

菲律賓餐廳MOOON CAFE
圖片取自google
 
在宿霧非常有人氣的墨西哥料理-Mooon Café
 
這家餐廳非常有名,所以在當地也是廣為人知,
而為了呼應人們對這家店的好評,
Mooon Café端出來的東西,
是絕對不會背叛大家的期待的!
 
一聽到墨西哥料理,
可能有人無法迅速在腦中做出聯想,
但這也是一種非常符合台灣人口味的料理,
所以不用擔心!
 
雖然這家店我去過好多次了,
但對於何謂墨西哥料理,
仍未有充分的理解,
所以我認為這是一種博大精深的料理!
 
牛排、義大利麵,到披薩、烤雞等等,
這家店的菜單很多樣化,
酒的種類也是非常豐富,加上店內氣氛很棒,
相信是女生朋友們聚會的好地方!


 

總結

因為人各有喜好,我敢說,
世界上不太可能有合所有人胃口的料理,
但這次向各位介紹的餐廳,
100%可以滿足大家!
 
就算話這麼說,如果有人還是覺得這3家餐廳不合胃口的話,
那我只能跟你說聲抱歉。
 
儘管如此,
這也是我在去過IT PARK無數次後,
才歸納出來的TOP 3,
若是再IT PARK,猶豫不知道要進去哪家餐廳的時候,
就當作被我騙,進去一次看看吧,
不會吃虧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留遊學資訊請參考

DEOW迪耀國際教育官網

Instagram

Facebook

Youtube

Email: deow.taipei@gmail.com

*********************************************

若分享內容侵害您的文章或圖片版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立刻註明版權。

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謝謝。

 

arrow
arrow

    DEOW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